朔依

(继续胡言乱语)想来真没意思

这两天特别郁闷

以现在的情况看,估计IE两个是要杀CP了,其实可能从国庆节evan那次直播开始就已经在杀CP了。

萌真人西皮,最后的结局一定都是苦涩的。毕竟艺人都是直男,我们就算再怎么发花痴,最后也逃脱不了他们各自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各谈各恋爱然后生娃的结局。毕竟很少很少有人能像Kinki那样成为那么多年的灵魂伴侣吧。

萌什么真人西皮,想想真没意思。

一直告诫自己不要上升到真人,但总是忍不住会去想,会去萌,被虐多少次都甘之如饴,真是自作自受。

今天我妈都看出我情绪很低落很不开心,其实我也没有多少不开心,在腐圈这么多年,萌过的西皮一大票,也算是什么情况都见过,不至于为了这点事情就气爆了,虽然今天早上五点我就爬起来和微博上的所谓西皮粉撕逼了。

我只是有些难过,也许本来能够萌的更长久的一对西皮,可能就在那些所谓的西皮粉的过度炒作和起哄下就此被杀了。

也许本来能够真的透出些许暧昧的细水长流的感情,可能就此避嫌疏远乃至于天涯陌路。

莫名有些心疼他们两个人。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