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依

昨天还在发糖,今天大旗就倒了嘤嘤嘤

Evan在直播上表示如果选一人拍吻戏的话会选Teddy,因为他站Tevan。还说如果开玩笑的话会选易恩,但是认真选的话会选Teddy。

昨天IE还在发糖,嗑糖还嗑到迷幻,今天IE大旗就轰然倒塌了么嘤嘤嘤

大概易恩在evan心里始终就是个小孩子吧,想到昨天直播的时候易恩说evan更有母爱了这句话,我昨天本来是笑死的,什么鬼啊母爱,后来想想好像就想明白了。evan本来应该是那种非常优雅到让人有疏离感的人,比较高冷,但是和易恩住在一起拍戏一两个月,没办法啊,只能去包容易恩的脏乱差,帮他收拾东西啊什么的,所以在易恩心里evan就宽容温柔了很多,所以才会有“母爱”的感觉吧,但是在evan心里,易恩就还是个小孩吧,有长大,但定位还是小孩。

这样一想我觉得IE要站不住了,两个人之间最怕的就是,我把你当恋人,所以对你好,但是你对我的好,却是把我当孩子,所以你的好,永远只是宠,而不是爱。(我有类似的亲身经历,绝对惨不忍睹)。再想想最近的状况,evan真的是好宠易恩啊,包容,宠溺,但好像都不是平等的爱的感觉。这种状态下外人都会看着觉得很好很和谐,但永远无法触及那个人的灵魂深处,最糟糕的是,一旦这种“小孩子”的定位和身份在对方心里生了根,基本是不可能再转变和翻盘了,就算年龄越来越大,在对方心里始终还是小孩。

艾玛,想想就觉得好悲伤。我的心已经被插成漏勺了,可以直接拿去刷火锅。

不过也有人说他们这个团本来CP就很乱,反正大家都是直男,稍微麦麸一下也不过是为了迎合粉丝的恶趣味,我还是就当没有西皮来看吧。本来萌真人西皮就不太好,我还是老老实实的萌剧里的角色吧呜呜呜呜


PS:看到微博上有人说,为什么和Teddy组西皮,evan就会一直强调说Tevan,但是和易恩组西皮,他就觉得自己是攻。然后我觉得,大概在evan眼睛里,攻是要去照顾受的吧,是属于“被依赖”的。他和易恩在一起,都是他在照顾易恩吧,照顾小孩一样,但是和Teddy一起,他就能依赖Teddy。大概每个人心里都是需要有安全感的吧。易恩对evan,我觉得是有占有感,从眼神和动作看得出来,就好想我们念中学的时候,某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那他必须是我的,要和我一起进进出出,一起玩,不能和别人在一起玩的那种占有欲,尤其是昨天直播里直接把人抱走的那一段,超级霸气,占有欲也很强。但是那不是安全感。(我觉得我已经胡言乱语了,不知道自己要表达啥)

评论(4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