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依

不能萌真人西皮不能萌真人西皮不能萌真人西皮

不能萌真人西皮不能萌真人西皮不能萌真人西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是告诫我自己。

作为一直腐了十多年的腐女,我一直以来的底线就是两条,一条是任何喜欢的西皮都可逆不拆,第二条就是不萌真人。

前一条是因为我有一定程度的西皮洁癖

第二条是因为曾经犯过错,疯狂的萌过一对真人,结局就很不好,太沉重太悲伤,给我带来的后果就是顿悟,萌真人西皮一定程度上是对艺人的不尊重,另外就是那之后五年我都没敢腐,既怕犯错又觉得绝望。

这次之所以会萌上真人,一方面是因为剧里实在太甜,一方面是因为剧外有一定的刻意麦麸,你既然能卖,那我就顺水推舟的萌了。而不得不说,那两个人直播或者同框的时候,眼神实在是太有爱了,我活了一大把年纪了,眼神背后代表的是什么还是看的出来的,所以难免热血沸腾的萌了一下。

从9月中旬开始看剧,第一周是沉浸在剧情里,第二周是沉静在西皮里,第三周开始萌真人,前三周我都觉得自己很HIGH,甚至开始开坑写文,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特别开心,干什么都特别有劲,但是从这周开始我已经不开心了。

萌真人西皮一旦开始深入,就会不断的补节目,截图,找蛛丝马迹,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以分析联想半天,心累,人也累,担心受怕的。一旦萌上一对西皮,难免会希望双箭头粗粗的,如果在剧里,怎么样都行,怎么幻想都行,续写一个结尾都行,但是现实里却不一样。心里有一丝丝希望是真的有双箭头,但如果真的是,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而如果清楚的知道不是,那萌西皮这件事情岂不是自欺欺人?何必要萌?不如作罢。

而且现在的艺人为了迎合腐女的口味,都喜欢麦麦麸,不像当年的老艺人,否决或者回避不作答,反而能让人更快的死心,这一下麦麸一下直的,看的我好心累。他们又不是很红,这种麦麸和过多的西皮粉会不会反而阻碍他们的发展呢?

感觉自己想的好多,但是,既然这样了,今天开始就彻底不萌了吧,缩回剧里好了,真人西皮什么的,掰掰。

剧是剧,现实是现实,角色是角色,艺人是艺人。

我要分清楚。

OVER

评论(7)

热度(3)